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徐桥镇开展饮水安全督查
   发布时间:2019-11-11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11月9日,徐桥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带领镇纪委负责同志,对全镇“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督查组采取不打招呼、突击检查、实地查看、走访群众等方式进行了监督检查。

督查组重点聚焦该镇境内水网情况和“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突出问题,实地查看了多处河流、渠道、湖泊、塘堰,抽查走访了部分贫困户,深入了解了目前群众饮水困难情况。

通过此次督查,发现前期全镇“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突出问题大排查工作开展情况良好,相关单位和个人责任落实、工作到位,确实取得了实效,排查出的问题已基本完成整改。(徐桥镇纪委)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