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刘畈乡召开村务监督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1-07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为进一步推进村务监督委员会工作,切实提高村务监督委员会履职尽责能力和水平。11月6日,刘畈乡纪委组织召开全乡村务监督培训会,乡政府主要负责人、纪委书记,乡财政所主要负责人,各村书记、主任、村务监督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县纪委下发的相关通报以及村级零招待进度的通报,指出了各村当前存在的问题,要求做到应改尽改。随后就当前村级财务工作以及村务监督工作均作了专题培训。

会议要求,各村村务监督监委会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要有针对性地开展监督工作,重点对村务公开、村级财务管理、债务管理工作以及当前群众反映比较强烈的村级事务等进行监督,真正做到事前介入,事中把关,事后评价,使群众看到村务监督委员会的工作成效,感受到建立村务监督委员会的好处。

会议还就脱贫攻坚、森林防火、抗旱保水、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刘洋)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