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织民警旁听法院庭审
   发布时间:2019-11-04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为不断深化“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成效,切实推进纪律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11月1日,以身边案教育身边人.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积极组织各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及民警代表共计60余人,深入县法院庭审现场旁听朱某涉嫌受贿、玩忽职守一案。

在庭审现场,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民警代表认真观看法庭调查、法庭质证、法庭辩论和被告人陈述等法庭审判程序。朱某系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原大队长,昔日的同事如今坐在被告席上,给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民警代表们上了一堂最直接、最真实、最有效的警示教育课。

驻局纪检监察组并要求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撰写心得体会,促使全体民辅警充分认识违法违纪的严重性、危害性,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增强自律意识,提高廉洁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做到以案明纪、以案明鉴、警钟长鸣,减少和杜绝违纪违法行为。

下一步,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进一步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警,强化纪律规矩约束,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使纪律成为公权力行使的底线、红线,使民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