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董剑平到江塘乡专题调研加强基层纪检监察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4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222.jpg

10月23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董剑平到江塘乡专题调研加强基层纪检监察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该乡党委、纪委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董剑平深入了解了江塘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巡察整改及乡镇纪检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并就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农村“小微权力”运行、乡镇纪委规范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董剑平强调,乡镇党委和纪委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职责定位,强化一体推进,扎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要落实落细监督职责,综合运用“四种形态”,突出抓早抓小,及时提醒打招呼,促进农村“小微权力”规范运行;要务实工作作风,树牢“干部出问题组织有责任”理念,敢于动真碰硬;要加强统筹推进,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和各方面工作,坚持党中央和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紧盯“关键少数”和重要领域,着力推动制度执行到位、工作落实到位。坚持以自身的履职尽责,提高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对党和国家政策的认识,引导他们积极投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