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张静赴徐桥镇开展信访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17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10月15日,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张静赴徐桥镇开展信访工作调研。

张静一行以“四不两直”,即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形式,通过召开干部座谈会、实地查看,深入了解了徐桥镇纪委信访工作相关情况。

张静在调研中指出,乡镇纪委作为基层纪律检查机关,是直接监督管理基层党员干部、直接面对群众的最基本和最重要的力量。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基层信访工作,一是要落实好中纪委建立的网络信访系统相关准备工作;二是要做好信访台账登记整理,做到精准分类、精准录入、明晰清楚,并确保台账的保密安全;三是要建立符合要求的信访接待场所,能安全有效接待来访群众,让群众满意。(徐桥镇纪委)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