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太湖经开区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0-17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10月16日,太湖经开区党工委组织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推进会,对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推深做实“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学”“查”“改”三个阶段,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极端危害性,在思想认识和作风转变上来一次大起底、大改变。

会议通过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项整治和集中治理清单,明确了责任单位、责任领导和整改时限,细化了落实措施,并要求区内各局室部门对照清单,逐一“过筛”,对账销号,确保整改到位。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