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寺前镇:在主题教育中抓紧抓实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17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为深化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10月15日,寺前镇以主题教育为契机,通过学习典型案例抓紧抓实警示教育。

会上学习了《中央关于阜阳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通报》、《省委关于我市迎江区扫黑除恶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通报》精神以及《中央关于袁仁国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有关通报》精神。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典型案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对照反思、引以为戒;要不断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时刻保持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牢记初心使命,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