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巡察办到我县开展巡察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14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111111qq图片20191014184126_副本.jpg

10月12日,市委巡察办副主任黄知开带队到我县开展巡察工作调研。

在调研座谈中,黄知开详细了解了我县巡察全覆盖进展、巡察整改、巡察线索办理、巡察成果运用和整改日常监督、巡察“回头看”计划安排及后续巡察重点、巡察机构队伍建设等情况,以及“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巡视巡察整改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和成效。黄知开对我县巡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县下一步巡察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他指出,一要对标对表,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委巡视巡察工作部署要求,坚守政治巡察要求,坚持有形覆盖和有效覆盖,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坚持标准,“严”字当头,扎实做好巡视巡察“后半篇文章”,确保整改效果经得起实践和人民检验。

调研中,黄知开一行还到市委第一专项巡察组工作地点,同巡察组同志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并深入到晋熙镇采石场环境治理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了我县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