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直工委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4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近日,县直工委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违纪违法的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学习了县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要求从中吸取教训、自重自省、警钟长鸣;要用好手里的权,努力养成良好的作风,遵纪守法,严守廉洁底线。并通过讨论剖析,让大家受到一次很好的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能力。

大家都纷纷表示:要牢记法律红线不可逾越、纪律底线不可触碰,带头遵守法律、带头执行纪律。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牢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加强党性修养,严格遵守党纪国法。

    另外,县直工委还发出通知,要求2016年以来处理的违法违纪党员所在单位党组织,要在开展警示教育时,结合本单位所发生的案例开展讨论,剖析原因,达到“以身边的案教育身边的人”效果。(县直纪检监察工委)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