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弥陀镇召开领导班子县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0-12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111111img_20191010_213957_副本.jpg

10月10日,弥陀镇召开领导班子县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认真落实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抓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为主题,班子及班子成员围绕县委第二巡察组反馈意见进行全面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原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为巡察整改各项任务坚决有效落实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组织保证。
  指导组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效果,结合巡察整改、从严治党、作风建设等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以自我革新的精神,切实担负起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责任;二要以勇于担当的精神,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三要以苦干实干的精神,切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以实际工作成效回应上级要求和群众期待。
  该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代表镇领导班子进行了表态:弥陀镇党委、政府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强化结果运用,从讲政治上落实整改责任、把握整改工作重点、推动整改工作深化、提高整改质量、深化巡察成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推进弥陀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