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19-10-10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近日,县检察院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检察人员违法违纪情况调研报告。院领导班子及二级机构以上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调研报告全面深入研究了近年来全省检察系统违法违纪问题,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特别是降低检察机关廉洁风险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一是各部门要以此次传达学习为契机,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层层传导压力,将报告精神传达到每位干警,实现全面覆盖。二要认清形势,转变观念。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反腐倡廉工作纳入到日常业务工作当中,切实做到权力运行到哪里,反腐倡廉工作就覆盖到哪里。

该院召开此次专题会议旨在教育引导检察干警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时刻谨记用纪律尺子丈量自己的言行,时刻坚守底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砥砺前行,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更加积极主动参加主题教育活动,以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曹丹)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