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开展国庆期间作风督查
   发布时间:2019-10-10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进一步巩固作风建设成果,10月4日,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到所监督单位开展国庆期间“四风”督查。

纪检监察组一行对所监督单位及下属单位的节日值班值守、违规吃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两节”期间纪律和作风建设相关文件精神传达情况进行了检查督查。从督查情况中看,监督单位能够积极主动履行主体责任,领导班子成员能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职责,节前就“四风”问题对职工开展了教育提醒工作,学习传达了近期中央、省、市、县纪委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精神,警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筑牢党员干部廉洁过节的思想防线。检查中未发现单位和个人有违规违纪情况。(驻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