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县纪委监委:走访慰问老同志并开展送学上门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9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111111ec_副本.jpg

在国庆、重阳两节来临之际,9月28日,县纪委监委走访慰问老同志,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送学上门活动。

222222e3_副本.jpg

县纪委监委负责同志逐户上门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健康和生活状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还为老同志送去了“两书一章”、《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和征求意见书,并向他们宣讲了主题教育相关知识,宣传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形势,认真倾听了他们的意见建议。

走访慰问中,老同志纷纷表达了对党组织的诚挚感谢,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并表示将坚持学习,认真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