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公安局采取有效措施强化中秋、国庆期间纪律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9-09-12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节点”亦是“考点”,中秋、国庆假期将至,各类“四风”及相关纪律作风建设问题进入易发多发期,为进一步强化重要节点公安队伍管理和纪律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驻县公安局纪检组紧盯突出问题,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强化中秋、国庆期间纪律作风建设,为扎实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提供纪律保障。

一是及时发布督察提示,严明纪律要求。县公安局利用内网及微信工作群,按照“高于平时、严于平时”的标准,及时发布重要节点期间相关纪律要求,对各项警纪铁规禁令进行再强调、再部署,严防出现违纪违规问题,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廉洁勤俭过节,积极营造风清气正良好节日氛围。

二是深入查摆问题,及时堵塞漏洞。县公安局要求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整治重点,紧盯“四风”隐形变异及相关纪律作风建设问题,盯紧“不放心”的人和事,在节前开展一次自我“体检”,查摆隐患漏洞、查摆突出问题、及时进行整改,确保把问题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三是强化监督检查,严格追责问责。县公安局成立督察组,由驻局纪检监察组牵头,联合治安、法制等相关部门,采取实地、全覆盖的督察方式,对基层一线实战单位进行高密度的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绝不姑息隐瞒,一律追责问责。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