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级巡察工作
县委“五人小组会议”专题听取巡察工作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19-09-12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1111img_20190911_200503_副本.jpg

9月11日,县委书记程志翔主持召开县委“五人小组会议”,专题听取十五届县委第九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县委副书记、县长朱小兵,县委副书记方勇,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董剑平,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阮波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县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突出政治巡察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发现了一批有价值的倾向性问题和问题线索,切实发挥了政治“显微镜”、“探照灯”的作用,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一以贯之,推动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一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巡视工作会议及全国市县巡察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县委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一体推进巡察整改,做深做实做细 “后半篇文章”。三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切实把中央巡视巡察工作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精神,审定了十五届县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建议及其他有关事项。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