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北中镇发廉政短信送中秋祝福
   发布时间:2019-09-10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为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提高工作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北中镇抓紧时间节点通过短信平台提醒全镇干部职工、村两委、镇村全体党员过一个欢乐祥和、廉洁文明的节日。

为确保中央八项规定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着力防止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近年来,每逢春节、端午、中秋、国庆等重大节假日及重要时间节点,北中镇纪委都会利用平台短信向全镇党员干部送上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念紧紧箍咒,打好预防针,增强全镇廉洁自律厉行节约的氛围,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自觉遵守党风党纪,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抵制奢靡浪费等不正之风,确保过节不“失节”。(陈琼)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