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林业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01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8月30日,县林业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县林业局班子成员、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纪检组长谭松平、县林业局机关二级机构及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组长谭松平介绍了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相关情况,结合当前从严治党新形势和反腐败斗争新要求,分析了林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新情况,并强调要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抓好责任制,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二是深入推进政治生态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三是加强纪律建设,在用好“四种形态”上下功夫;四是狠抓作风建设,打造优良作风,加强八小时外的监督管理;五是强化担当意识,完善制度建设,提高机关效能。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要认真履行职责,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纪律教育,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林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必须提高思想认识,正视问题不足,狠抓责任落实,树立规矩意识,坚守法律底线,严格自律,廉洁从政;要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岗位责任和“一岗双责”,扎实做好全县脱贫攻坚摘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明创建、乡村绿化行动和资源保护管理等重点工作,推动林业各项工作有亮点有特色出成效。(鲁平焰 王浩)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