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牛镇镇召开惠农惠民补贴“一卡通”检视整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29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为进一步规范惠农惠民补贴资金的发放,确保惠农惠民补贴资金安全、规范、快捷、高效运行,8月28日,牛镇镇召开惠农惠民补贴“一卡通”检视整改工作会议,镇纪委、镇财政所及镇二级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安徽省财政厅关于惠农惠民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治理省级抽查和审计发现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并就惠农惠民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治理问题自查整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正视工作差距,举一反三;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加强责任落实,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责任人,镇财政所牵头抓,统筹协调各相关部门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要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在各部门开展自查自纠的基础上,镇纪委将对排查出的问题开展整改“回头看”工作,确保将自查出的问题整改到位,确保惠农惠民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治理取得实效。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