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纪委监委到驻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调研
   发布时间:2019-08-27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8月23日,县纪委常委詹文星一行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驻局纪检监察组上半年工作履职情况进行监督调研。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成员,林业局分管负责同志和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汇报了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情况和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的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随后,检查组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提醒,并听取了林业局分管负责同志和业务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检查组指出,派驻纪检监察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要切实履行好职责,强化监督职能,充分运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不断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提高工作质量;要自觉守规矩,讲纪律,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