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人社局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08-22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县人社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党课_副本.jpg

8月21日,县人社局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人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县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对照践行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对昏官、懒官、庸官、贪官的表现形式及其严重危害做了深刻剖析,并就反对形式主义,推行人社系统“12345”工作法,如何克服“四官”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还对“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各支部要对照“四个清单”,联系工作实际,抓好整改落实。(辛昌义)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