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教育局召开脱贫攻坚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8-21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1111_副本.jpg

8月20日,县教育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会,教育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两不愁三保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把握脱贫攻坚基本形式,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中突出问题,扎实做好今明两年脱贫攻坚工作,特别要注意结合教育实际,扎实做好控辍保学、乡村教师队伍建设、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及教育的公共服务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实施方案,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兼顾好各项工作,结合乱订教辅、扫黑除恶与校园周边环境、酒驾醉驾、文件过多等专项治理工作,认真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牢记使命担当,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强调,对于脱贫攻坚任务要做到“三实”:一是知识掌握要翔实,二是每项工作要落实,三是扶贫责任要压实。对“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扎实开展。全体干部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合力合为,二要互学互鉴,三要对标达标,四要持续持久,五要统筹统揽,全力实现各项工作争优创先目标。

会议还就花亭湖禁钓、教研员招聘、教师节表彰、机关借调人员调动等工作进行了部署与说明。(县教育局  王志宏  陈琼)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