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纪委监委对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开展内部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19-08-19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1111_副本.jpg

基于“信任不能代替监督”的理念,强化对派驻纪检监察干部的教育管理和日常监督,8月15日,县纪委常委詹文星率县纪委组织部、县纪委监委纪检监察一室相关负责同志对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开展内部监督检查。监督检查组听取了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今年以来履职情况的汇报,查阅了履行10项职责情况的工作台账,收集了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成员、被监督单位分管负责同志、联系指导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的意见建议。

内部监督检查组肯定了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此次县纪委监委的内部监督检查,使得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真切感受到监督就在身边,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主动接受监督,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专业能力,模范遵守纪律法律,积极践行忠诚干净担当。(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