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北中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16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8月13日,北中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上,镇党委主要负责人总结分析了该镇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履行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汇报了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和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会议指出,镇党委政府在县委、县纪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中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思路、新要求,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全面抓好巡视巡察整改工作,从严从紧抓好纪律建设,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好转,党内政治生态展现新气象。

会议要求,下半年镇村干部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好“学习强国”“干部教育”等自学平台,激发党员干部学习自觉性和主动性;切实加强作风建设,要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紧盯“四风”隐形变异新动向,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切实加强纪律建设,要始终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着眼监督从严,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坚持严管厚爱,做到监督全覆盖,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持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准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切实抓好风险防控,用制度规范内部管理,认真梳理现有制度,不断完善局内部管理的规章制度体系,促进工作规范化制度化,降低关键环节的履职风险。(陈琼)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