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江塘乡:扎实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15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江塘乡扎实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全面打造高效、清廉、为民的干部队伍,为乡村振兴营造良好的政治环境,树立良好形象。

一、深入宣传发动,推进从严治党。召开“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县相关文件精神,明确此项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先期动作的具体体现。

二、梳理现有制度,强化制度执行。按照“留、废、改、立”清理的标准,对江塘乡原有的制度进行了完善,在充分讨论,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结合实际,修订完善了机关管理办法、对村绩效考核办法等两项规范制度。

三、加大督促检查,确保工作成效。为扎实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工作,围绕环保督查、文明创建等不定期对各村、乡直各单位工作情况进行督促抽查,督促他们按要求扎实推进。对极少数党员干部查找问题不深入,剖析原因不深刻的问题,及时提醒教育,明确要求其立即整改。(舒畅)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