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纪委监委到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调研
   发布时间:2019-08-14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1111g_副本.jpg

8月13日,县纪委常委詹文星一行到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开展调研并组织座谈,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成员、驻在各部门和联系指导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汇报了今年以来履行10项职责及监督单位政治生态等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各相关单位就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工作分别进行了评价和交流,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调研组强调,派驻纪检组及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学习新理论、新知识,自觉讲规矩、守纪律;要加强沟通协调,促进派驻监督职能优化协同高效。调研组会前还查看了相关工作资料,并就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谈话和纪检监察信息报送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