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徐桥镇召开“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8-14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1111_副本.jpg

8月14日,徐桥镇召开了“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陈琳主讲,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村“两委”全体成员及镇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陈琳以“做好人生选择题,不负芳华不负心”为题,上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党课。授课紧紧围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要求,紧密结合实际,内容形象生动,以阜阳市脱贫攻坚、我市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和我镇出现的几个典型案例,指出开展此次警示教育的意义,阐述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后果,紧密结合实际,内容形象生动,达到了“以案示警”的效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契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落实从严治党责任,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要强化领导班子建设,凝心聚力抓好各项工作;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一把手”扛好“第一责任人”责任;要勇于担当作为,把鼓励担当作为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统一起来,切实抓好效能建设,持续改进作风,加快节奏、提高效率,促进广大党员干部真正做到为官有为、为政善为,恪尽职守、敢于担当。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