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纪委监委到县卫健委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08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6666_0018_副本.jpg

8月7日,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余显华,县纪委常委詹文星,县监委委员王勇一行对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今年以来履职等情况进行监督调研。

在听取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今年以来履行10项职责情况的汇报后,督查组充分肯定了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对进一步做好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三点要求。要以强化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落实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落实到担当实干的具体工作中。要以落实“两个责任”为抓手,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党组必须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纪检监察组必须真正落实监督责任,做好监督执纪问责主业。要以党规党纪为尺子,切实严格用纪律管住绝大多数党员干部。把党的纪律挺在前面,紧扣党的六大纪律,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大问责追责力度。

督查组一行还认真查看了相关工作资料,进行了个别谈话,召开了座谈会,进一步了解所监督单位政治生态情况。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