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纪委监委到县公安局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02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8月1日,县纪委常委詹文星一行到县公安局对驻局纪检组上半年工作履职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县公安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组长喻松陪同检查并作了工作汇报。

喻组长围绕派驻机构10项职责要求,从牢牢把握党的建设第一要务,政治生态更健康;全面履行从严治党第一职责,廉政根基更牢固;深入践行作风建设第一要求,队伍形象更彰显;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执纪问责更从严;主动作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深入等五个方面,详细汇报了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上半年履职情况,并查找了工作中的不足。

县纪委常委詹文星肯定了驻县公安局纪检组的成绩,指出派驻纪检组应根据派驻机构10项职责的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在工作中查找不足,探索不足。并传达了县纪委主要领导两点工作要求:加强学习,重点是新理论、新精神、新知识的学习;自觉讲规矩、守纪律。要求身处纪检一线的工作人员要有“打铁更需自身硬”的工作觉悟。

检查组一行查看了工作资料、并进行了个别谈话。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