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董剑平赴县发改委调研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02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1111_副本.jpg

8月1日,太湖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董剑平带队赴县发改委调研巡察工作。

董剑平看望慰问了正在县发改委开展巡察的县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董剑平对县委第一巡察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巡察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推进我县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巡察工作的责任和使命,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要提高工作规范化水平,加强巡察队伍自身建设,认真查找巡察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不断提升巡察工作质效。

调研组与县发改委党组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就党风廉政建设、巡视巡察整改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董剑平在肯定县发改委党组党风廉政建设和巡视巡察整改工作的同时,强调指出,县发改委党组要认清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切实履行好党组主体责任;要厘清班子成员的岗位职责,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责任;要进一步提高对巡视巡察工作的认识,把巡视巡察整改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以巡视巡察整改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发展。

(太湖县纪委监委)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