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经开区召开部门廉政风险点排查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26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111县经开区部门廉政风险排查会议_副本.jpg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提高经开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水平,7月25日下午,县经开区召开部门廉政风险点排查会议,县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俊杰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在此次排查中做到“四要”,要增强风险意识:各部门防范廉政风险的主动性要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特别是各部门负责人,防范廉政风险的自觉性要进一步增强;要找准廉政风险:对岗位、职责、制度机制缺失造成的廉政风险点要全面排查,切实做到找准查深,为加强防控工作奠定基础;要完善防控措施:对排查出的问题,研究制定相应的措施办法,逐步建立以岗位为点、程序为线、制度为面的廉政风险防控管理机制;要有效预防腐败:预防腐败工作力度进一步加大,措施更加有力,最大限度地减少腐败问题的发生,保护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会议要求要把推进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与加强惩防体系建设紧密结合起来,统筹推进,稳步实施,为经开区发展提供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县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