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县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日和党史教育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5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1111_副本.jpg

为纪念建党98周年,重温党的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7月13日,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刘邓大军刘家畈高干会议旧址开展主题党日和党史教育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追寻革命先辈的足迹,追忆千里跃进大别山的光辉历程。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董剑平以普通党员身份过组织生活。

4444_副本.jpg

在刘邓大军高干会议旧址前,全体党员胸佩党徽,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向12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贺卡,送上了党组织的祝福和期望。铮铮誓言,铿锵字句,彰显了纪检监察干部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信心和决心。

6666_副本.jpg

当天,县纪委监委还开展了“记住入党时间”、“党课进基层”等活动。近年来,县纪委监委将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作为践行党的优良传统,强化自身党性修养和党的意识的重要方法。每年结合“七一”“十一”等重大节日,走进乡村讲党课。当天下午,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以“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深入帮扶联系点天华镇锦鸡村上了一堂题为《永做一名“感党恩、跟党走”的合格党员》的党课,重温党的历史;指导村党组织进一步加强经济建设、精神文明建设、村“两委”班子建设,抓好乡村治理;教育引导农村党员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支持配合村党组织开展工作,坚持在群众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