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太湖县税务局抓作风纪律整顿 严肃会风会纪
   发布时间:2019-07-05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太湖县税务局从严肃会风会纪入手,严格落实会风会纪各项制度规定,进一步抓作风纪律整顿。

县局党委会为此做专题研究布置,决定从七月份开始,对召开的大型会议、收看视频会议,应参会人员全部摆放会议席卡,由承办股室和纪检组联合开展会风会纪监督检查;安排人员佩戴会风会纪监督牌,对会场纪律进行全程监督,对无理由缺会、迟到、早退,违反会议有关规定等情况将进行通报批评。 

   7月3日,在全省税务系统专题警示教育视频会上首次联合开展会议督查,未发现有违反会风会纪的现象,起到了转变作风纪律、规范会风会纪的效果。(王楠)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