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级巡察工作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牛镇镇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05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2222微信图片_20190705074045.jpg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7月4日上午,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牛镇镇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甘结凡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朱结华作动员讲话,牛镇镇党委书记章新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县委第三巡察组其他成员出席成员,牛镇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近三年来在牛镇镇退休的科级领导干部,天桥村、龙坪村、龙湾村“两委”成员,其他村“两委”主要负责人,镇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县级及以上“两代表一委员”和在当地有影响的民营企业法人代表参加会议。

甘结凡强调,一要落实政治要求,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压实政治责任,明确巡察任务,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要严肃政治纪律,依纪依规开展巡察。此次巡察任务光荣而艰巨,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抓好工作执行和任务落实,确保巡察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朱结华指出,巡视巡察是党章规定的重要制度,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党内监督的重要方式。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政治标准,坚决落实政治巡察工作要求;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政治任务,突出“关键少数”,深入查找党员领导干部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巩固发展反腐败压倒性胜利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三要强化政治担当,把整改工作贯穿巡察全过程,对巡察发现的问题要闻风而动、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共同完成好巡察工作任务。

章新望表示,将坚决贯彻县委决定,全力做好工作配合;全体镇村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切实加强反馈意见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县委第三巡察组于7月4日至8月2日对牛镇镇及所辖龙坪村、龙湾村、天桥村开展巡察。

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556-5129588;短信手机15655658076(只接受短信举报);专门电子邮箱:thxwxcsz@163.com;邮政信箱: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1号县政府一楼西侧县委第三巡察组收,邮编:246400;信访接待窗口:牛镇镇为民服务中心二楼(接访和接听举报电话时间均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此外,在巡察组驻地牛镇镇为民服务中心大门右边、牛镇镇牛凸岭1号牛镇镇人民政府大门右边、牛镇街71号林业站大门左边、天桥村委会大门右边、龙湾村委会大门右边、龙坪村委会大门右边各设置一个举报信箱。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巡察对象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