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级巡察工作
县委第一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开展“用实干坚守初心、用行动诠释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2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666图片20190702093744_副本.jpg

在党的98岁生日之际,县委第一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开展了“用实干坚守初心、用行动诠释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第一巡察组按照巡察工作相关要求,深入巡察第一线,到北中镇明珠村现场查看相关场所和资料,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活动,进村入户实地调查走访,全面了解掌握第一手巡察资料。在工作间隙,县委第一巡察组临时党支部书记张菁菁带领巡察组成员,瞻仰了位于明珠村的“北桐区苏维埃政府旧址”,寻访红色足迹,回顾党的峥嵘历程,教育全体巡察组成员要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家深受启发,倍感当前美好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振奋精神,更加努力扎实做好巡察工作,用实际行动和效果为建党98周年献礼。

在晚上的支部学习活动中,张菁菁书记传达了县纪委监委中心组学习精神,还带领学习了安徽省委巡视办《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精神,开展“六个一”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县委第一巡察组)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