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级巡察工作
我县贯彻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精神 部署开展“六个一”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2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图片1_2副本.png

6月28日,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董剑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阮波,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赵乐际同志在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部署我县贯彻落实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精神工作,研究我县组织一次专题学习、宣讲一堂巡察政策、谋划一轮集中宣传、开展一次深入调研、解决一批突出问题、形成一批制度成果等“六个一”活动实施方案。

董剑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精神,按照省委巡视办、市委巡察办要求扎实开展“六个一”活动,进一步细化活动举措,排出时间表,既要对标对表,落实上级要求,又要结合我县实际,体现我县特色,确保“六个一”活动取得实效,推动县委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