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检察院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 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9-07-02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近日,太湖县检察院召开第六次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重点部署 “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工作,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组织学习了市纪委监委编印的《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选编》以及县纪委监委扶贫领域典型案例通报。

会议强调,全院干警要以案为戒,深刻认清脱贫攻坚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突出问题的严重危害性,在思想认识上提高站位、严守规矩,坚决克服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曹丹)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