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科技经信局纪检监察组在科技经信局全体党员大会上做廉政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2019-06-29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111_副本.jpg

6月28日,县科技经信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驻科技经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在会上做了主题为《忠诚 干净 担当》的廉政宣讲报告。

宣讲结合日常检查、执纪审查、巡察监督情况,从规范权力运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亲清政商关系构建、压实基层管党治党责任等方面,深刻阐释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提醒大家高度重视,以案为鉴,提高个人修为,节制欲望,加强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改造,切实抓好作风建设,为现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内涵丰富、发人深省、催人警醒的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课。

在场党员干部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带头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政绩观、权力观,强化自身建设,严明纪律规矩,带头守住底线,以个人健康的生活情趣和清廉严谨的工作作风,营造清明家风、务实政风、廉洁党风,以实际行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蔡罕初)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