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董剑平深入天华村督导软弱涣散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7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111副本_副本.jpg

“董书记工作那么忙,还特地来看我,我很感动,也很感谢组织上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困难老党员朱诗万动情地说。

6月26日,太湖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董剑平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天华镇天华村督导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

天华村成为软弱涣散村的主要原因是村“两委”班子成员配备不齐,党组织凝聚力不强。在得知该村“两委”班子已补选完成后,董剑平对镇村的前期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希望。

董剑平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软弱涣散整顿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关键举措;持续扎实推进整顿工作,镇村两级要继续对照整顿方案,严格执行到位;密切关注村情民情,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发扬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提高整顿质效。

董剑平督导了天华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指出该村在农村安全饮水工程以及危房改造项目等“两不愁三保障”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指明了整改方向。

222副本.jpg

董剑平还走访慰问了该村部分困难老党员,在党的98岁生日来临之际给他们送去组织的关爱和节日的问候。在老党员家中,董剑平与他们促膝而坐,拉家常、问疾苦,仔细询问了家庭基本情况和生活困难等,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坚定战胜困难的决心。同时要求镇村两级干部要密切关注困难老党员生活,尽心尽力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安度晚年,真正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