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城西乡召开“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 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6-17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111qq图片20190617102112_副本.jpg

近日,城西乡召开“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工作会,该乡机关全体职工参会。

会议通报了近些年发生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坚持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特别是吸取本地区党员干部违纪违法的惨痛教训,切实引以为戒,强化风险防控,做到廉洁自律,确保会干事、能干事、不出事。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干部提高站位,在认识上入脑入心,切实守住做人、处事、用权、交友的底线,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以案为鉴,在思想上警钟长鸣,深刻把握廉洁对组织、对家人、对自己的重大意义,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切实担当作为,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李杰)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