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开展审前集体谈话 筑牢廉洁从审防线
   发布时间:2019-06-14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111图片1_副本.png

6月11号,太湖县扶贫资金专项审计调查培训会在汇通国际大酒店召开,县纪委监委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并进行了审前廉政谈话。

会上学习了《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

会议要求全体参审人员做到:严格遵行廉政纪律,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增强职业道德意识,自觉接受被审计单位的监督;严格遵守审计纪律,贯彻落实好审计“四严禁”和“八不准”,廉洁从审;严格执行保密纪律,增强保密意识,筑牢保密防线;严格落实重大审计事项报告制度,在时间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线索,要及时报告,不得擅自处理或私下处置。

会议明确审计过程中纪检监察组将抽查审计现场,及时了解审计组工作情况和廉政情况,发现苗头及时提醒,及时纠正;审计结束后纪检监察组将有重点地对各审计对象进行回访和调查,了解审计人员在审计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情况、作风效能建设情况以及对审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执行不到位的按照相关规定追究责任,确保审计工作纪律要求真正成为严格自律的刚性约束。(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