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2019-06-11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图片1.png

6月上旬,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到各乡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督导组以提问的方式,对各乡镇农业中心职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进行了测试,对线索摸排工作开展的情况进行严格的督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资料进行了检查。

督导组要求: 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坚决打好扫黑除恶这场人民战争;强化主体责任,加大线索摸排和处置力度,紧盯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人群,主动出击,深挖线索;统筹做好重点工作,切实把脱贫攻坚、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风险防控、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农业项目实施等重点工作有效融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当中去,互相促进,齐头并进;加强职工教育管理,加强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和个人的行为规范,教育党员干部做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勇于担当的模范。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