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牛镇镇纪委抓实“端午”期间纪律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9-06-09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为进一步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端午节期间,牛镇镇纪委结合工作实际,多措并举,狠抓“端午”期间纪律作风建设。

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要求各村、各单位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查摆在纪律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的突出问题,组织开展自查自纠工作,从小处规范、从细处严起,动真碰硬解决突出问题。

加强廉政教育,严肃纪律要求。充分利用短信、微信、QQ等平台向镇村两级党员干部推送廉政教育短信,重申纪律要求,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让遵规守纪意识入脑入心。

强化监督检查,检验工作成效。镇纪委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抽查的方式对部分村和镇直单位值班情况进行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整体情况良好,值班人员均能认真履职履责,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同时在检查中也未发现公车私用和公款吃喝现象,整个假日氛围良好。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