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教育局机关开展专题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9-06-04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5 警示教育 _副本.jpg

6月3日,县教育局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机关专题警示教育会。会议由教育局主要负责人主持,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结合省教育厅通报的杨峻岭案例,进一步要求与会人员以案示警,以案明纪,要加强自我监督、加强自我约束、加强自我防范,以防为主,警钟长鸣。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践行“十要十不要”:一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要把学习当成思想包袱;二要树立“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思想意识,不要有一时松懈一刻停歇的想法;三要牢固树立“主体责任”意识,不要忽视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四要时刻把党规党纪悬在自己的头上,不要把制度规定当成只是监督别人而与己无关的事情;五要把自己装进监督笼子里,不要把“八小时之外”当成“真空”和“盲区”;六要对党规党纪有敬畏之心,不要有任何侥幸心理;七要经常性地清理“朋友圈”和“亲友圈”,不要轻易让自己受到围猎;八要形成和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不要被消极堕落的生活方式侵蚀;九要使“正衣冠、照镜子、洗洗脸”成为常态,不要有时严时松的思想;十要时刻注意细节,不要让小问题演变成大错误。

会议指出,党员领导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要践行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一定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落实立德树人任务,狠抓师德师风建设,在思想认识的最深处树立起不想腐的自醒自励自觉,真正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切实肩负起新时代的伟大历史使命。(张结中  陈琼)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