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级巡察工作
我县开展县委巡察整改情况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19-06-04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近日,我县派出两个督查组,对十五届县委第一至第五轮被巡察单位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查。

督查组通过听取被巡察单位巡察整改情况汇报,查阅巡察整改工作方案、整改报告、整改台账和佐证资料,开展个别谈话,进行现场核查等方式全面了解和掌握被巡察单位整改落实情况。

督查发现被巡察单位整改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作风不实、问题整改不彻底、边改边犯和整改资料管理不规范等方面存在的56个问题。

下一步,县纪委监委将对本次督查发现的问题进行综合评估,厘清责任,对存在问题较多的单位,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单位和相关人员予以追责问责。县委巡察办对督查发现的问题,将下发督办函,责成相关单位在规定时限内进行再整改。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