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级巡察工作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百里镇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28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图片2_副本.png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5月27日上午,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百里镇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周显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县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张玉杰作动员讲话,百里镇党委书记赵学斌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县委第三巡察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百里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近三年来在百里镇退休的科级领导干部,虹桥社区、松泉村、柳青村、东口村“两委”成员,其他村(居)“两委”主要负责人,镇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县级及以上“两代表一委员”和在当地有影响的民营企业法人代表参加会议。

周显强调,一要落实政治要求,坚定不移地推进县委巡察工作;二要压实政治责任,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要严守政治纪律,严肃依纪依规开展巡察。此次巡察是县委交给巡察组和百里镇一项共同的政治任务,光荣而艰巨,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抓好工作执行和任务落实,确保巡察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张玉杰指出,巡视巡察是党章规定的重要制度,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党内监督的重要方式。县委第三巡察组将严格执行巡视工作条例,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政治巡察,突出“关键少数”,认真落实“五个持续”重要要求,对照“六个围绕、一个加强”等方面开展巡察。同时,根据巡察向村、社区党组织延伸的要求,从四个方面对村(社区)开展延伸监督检查。

赵学斌表示,全体镇村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敢于揭短亮丑找短板;主动积极配合,认真落实巡察工作要求;强化纪律意识,自觉接受巡察监督检查;坚持问题导向,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县委第三巡察组于5月27日至6月28日对百里镇及所辖虹桥社区、松泉村、柳青村、东口村开展巡察。

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556-3566903;短信手机15655658076(只接受短信举报);专门电子邮箱:thxwxcsz@163.com;邮政信箱: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1号县政府一楼西侧县委第三巡察组收,邮编:246400;信访接待窗口:百里镇民润路13号百里镇商会二楼(接访和接听举报电话时间均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此外,在巡察组驻地百里镇民润路13号商会大门旁边、百里镇虹桥路33号镇政府为民服务大厅左边、百里镇响茗路1号水利站大门右边、柳青村委会大门右边、虹桥居委会大门右边、东口村委会大门右边、松泉村委会大门右边各设置一个举报信箱。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巡察对象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