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级巡察工作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弥陀镇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28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666_副本.png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19年5月27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弥陀镇工作动员会召开。县监委委员程建宏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吴向东作动员讲话,弥陀镇党委书记马志龙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县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吴杨松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弥陀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科级干部;近三年来在本镇退休的科级领导干部;镇机关在职干部职工;镇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向阳社区、真君村、白洋村、河口村“两委”成员,其他村“两委”主要负责人;本辖区县级及以上“两代表一委员”,在当地有影响的民营企业法人代表参加了会议。

程建宏要求,弥陀镇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县委对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要压实政治责任,抓好宣传引导、协作配合、问题整改,确保巡察工作正常开展;县委巡察组要加强队伍管理,依法依纪依规做好各项工作。

吴向东指出,巡视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党内监督的重要方式,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利器。此次巡察是县委交给巡察组和弥陀镇共同的一项政治任务,光荣而艰巨。巡察组将坚决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认真落实“五个持续”重要要求,坚持以下看上,突出“关键少数”,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方面工作开展巡察,同时加强对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

马志龙表示,坚决拥护县委的巡察工作部署,全镇上下将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认识;全力配合,做好工作保障;扎实工作,推进整改落实,以巡察整改推动弥陀各项工作上台阶。

县委第二巡察组于2019年5月27日至6月28日对弥陀镇及所辖向阳社区、真君村、白洋村、河口村开展巡察。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556-4301009;短信手机15855636140(只接受短信举报);专门电子邮箱:thxwxcrz@163.com;邮政信箱: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1号县政府一楼西侧县委第二巡察组收,邮编:246400;信访接待窗口:弥陀大酒店福满楼二楼201室(受理信访举报时间为驻点期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举报信箱设置地点:弥陀镇政府大门东侧、弥陀大酒店大门南侧、弥陀国土广场电子显示屏附近以及向阳社区、白洋村、真君村、河口村办公场所附近。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巡察对象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反映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