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商务局召开二级机构负责人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2019-05-27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222.jpg

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与“两个责任”,强化监督单位履行好“一岗双责”,增强干部廉洁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5月25日上午,县商务局党组召开二级机构负责人集体廉政谈话会。该局党组成员及新任命的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驻县科技经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与会并做了题为“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的报告。

会议指出,县商务局党组召开二级机构负责人集体廉政谈话会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三严三实”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在政治上关心和爱护干部的实际行动。

会议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主动适应新常态,带头遵规守纪。二是做人要正,待人处事要公,坚持原则,实事求是,敢讲真话,主持正义。三是要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除非分之想,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利益观,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四是要大胆创新,敢于担当。在推动商务工作中比实绩、比贡献,主动作为,带动整个商务系统形成风清气正、人人争先的良好氛围。(蔡罕初)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