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督查防汛值班
   发布时间:2019-05-27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5月25日我县普降特大暴雨,农业农村灾情严重,25日晚上11时,县农业农村局向全系统干部职工发出紧急通知,取消双休全员上班,县政府党组成员、局长王辉连夜赶到包保的城西乡指导防汛工作。

26日上午,驻局纪检监察组对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防汛值班情况进行了督查,从督查情况看,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除少部分请假外,都正常到岗上班,部分单位已组织人员到灾情较严重的乡镇检查指导防汛抗灾工作。

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强调:昨天特大暴雨来势凶猛,灾情严重,各单位务必提高认识,严格执行防汛要求和值班纪律,切实履行责任,及时了解并上报灾情,全力指导受灾群众开展生产自救。          

 

                                   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2019年5月26日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