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级巡察工作
县委第一巡察组向县委党校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19-05-24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222_副本.png

根据县委统一安排,5月24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向县委党校反馈巡察情况。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张菁菁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查达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19年2月25日至3月5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对县委党校开展了巡察。

张菁菁指出,县委党校坚持从严治校、从严治学、从严治教,办学条件得到了进一步改善,教学改革稳步推进,教学教研质量和办学水平总体得到有效提高。巡察中,巡察组发现和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是:领导班子核心作用发挥不够充分。开展党建专题教育不扎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有差距,政策理论学习不够深入。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有欠缺,干部队伍建设有欠缺。违规发放津补贴,工作作风不够严实。主体责任落实不够到位,廉政风险防控不到位等具体问题。同时,对巡察期间反映的党员干部的问题线索,巡察组将移交有关方面处理。

张菁菁提出四点整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二是要筑牢党建基础,切实推进党的思想组织建设。三是要坚持“严”字当头,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四是要强化责任意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查达峰表示,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和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党校校委将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对照反思、积极落实整改。一是坚持问题导向,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抓好落实。三是加强领导,跟踪督办,确保整改见实效。

县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陈俊及相关人员,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县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