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一行到刘畈乡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4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222.jpg

5月23日上午,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一行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刘畈乡清平小学、清平村、刘畈初中、刘畈中心学校,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教育扶贫、党建工作、校园安全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督导。

督导组采取实地查看、查阅资料、深入贫困户、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全面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反馈会上强调,一要加强扫黑除恶和扶贫政策宣传工作,各校要通过扶贫夜校、走访入户、黑板报、主题班会等多种途径,加大宣传力度,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安全感;二要切实做好教育扶贫工作,指出教育扶贫既是政治任务,更是民生工程,要求各校结合当前“两不愁三保障”的大排查活动,进一步摸清本乡镇所有建档立卡学生就学和资助信息,做到“三个精准”,坚决杜绝因贫失学现象;三要抓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通过小手牵大手的方式,做好扫黑除恶、防溺水等工作。

督导组还就党建工作、校园安全、师德师风建设、营养餐食堂管理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刘畈中心校)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